昔杀w

不相爱,相爱

相爱,不相爱的后记。







之金南俊金硕珍视角












今天天气很好,风也温和,空气中仿佛还飘着一股甜味。


一只戴着银色戒指的手将白色的百合插入透明花瓶,摆在窗台,打开窗户看着远方。



















“知名作曲家金南俊、偶像派演员金硕珍的弟弟意外去世,另一个弟弟失踪至今下落不明,二人情绪低落,决定暂时停止一切工作和活动,为此向粉丝表示歉意。”





“据说金南俊的弟弟去世不是意外是自杀...”








“对不起,南俊”

“不是你的错”

“如果我能看好他...”

“不怪你,我们已经拦不住他了”


















金硕珍视角




那天,智旻笑着问我,“硕珍哥,国儿他...是不是不会回来了”

我很久没见过这孩子的笑容了,这孩子的笑是很好看的,像天使一样净化人心...但是,这次的笑让我拼命忍住眼泪,我从来没见过智旻笑得如此悲伤,尽管嘴角向上,却十分勉强,两眼中的情绪扎的我心疼,我多希望他是哭出来。


我不能再骗他了。


我走过去,将他本应胖乎乎的小手握在手里,“智旻啊,哥跟你保证,一定把国儿带回来”


我看他愣了一下,然后点点头,继而将头转向窗外。


那是我最后一次和智旻说话了...

















我再见到智旻的时候,在纯白的床单上绽放着一朵又一朵鲜红的花,他就静静的躺在那里,一句话不说,像是睡着了似的,手里紧紧握着国儿送他的项链,我知道,那里面有二人的合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金南俊视角




我又一次的跑去了田柾国的工作室,里面依然漆黑一片,他的同事说,自从我上次来到现在就没见过他了。


我又去了他和智旻的住所,甚至回了趟我和硕珍的住所,都没有。


这孩子从小玩捉迷藏,就没人能找到他,除了智旻,只要智旻喊他一生“国儿啊~”他就笑嘻嘻的跑出来了。


“国儿啊~”

“柾国呀~”

“田柾国!”



















天快黑了,我打算回医院,路上看到了橘子,我想到智旻爱吃,就买了些。

好久没看过智旻笑了,希望这橘子能让他稍微开心点。
















屋里一点光都没有?硕珍带着智旻出去了???

推开门一股浓郁的血腥味扑面而来,我感觉自己的心一下就凉了,我喊了一声“硕珍!”

没有回应,但我却听到悉悉索索的杂音,我开了灯...

我看见了他坐在地上,手放在智旻的头上,一下一下用手梳着智旻的头发,智旻的身边都是血,看着毫无生息,我瞬间明白了一切。

我就那么站着,看着他们二人,不知过了多久。

“硕珍,”我伸手想把他拉起来,他却一动不动。

“硕珍!...起来吧,地上凉。”

“南俊,智旻他也很凉...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至今我们都没有见到田柾国。

评论

热度(12)